一只zz啊

也曾意气风发,也曾心怀天下

【知乎体 花怜】有年下恋人是一种什么感受?


看到小明太太 @小明同学 的知乎体突然被激发灵感,顺势写一篇www

后接权引知乎体:知乎体   权引


————————以下正文————————

提问:有年下恋人是一种什么感受?

问题描述:各位道友好啊,题主最近有位暧昧对象,相处了一段时间后要考虑在一起的问题了,但是他比我整整小了两百岁!题主就有很多顾虑,想问下各位道友有年下恋人吗?谈起恋爱来是什么感受?

1586个回答
匿名用户(18k赞)
匿名回答:
      
      谢邀

      额,我家那位就是年下恋人。他倒是没和我相差太多岁,其实年龄方面道友不必担忧,我和他是初遇过后八百年才在一起的,年龄差距什么的真的被淡化啦。

      我家那位对外强大又冷漠,不看着我的时候,神情和轮廓线条都是冷的。但或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每当他对上我的视线,冷硬线条瞬间柔化了,笑意都融在眼里。
    
      发现这点的我真的暗自开心了好久。
      
      至于问到谈起恋爱来是什么感受,我想说,真的是又可爱又粘人啊。

      我们之间从没有大的争吵,倒不如说是我从不怀疑他,而他也绝不让我失望。偶有小争执,我想沉下脸来说说他,可看他一脸无辜地抱住我,又委屈地低头埋在我肩上,那种可爱的模样,我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真是甜蜜又无奈的负担呢。

      黏人这一点是在一起后逐渐体现出的。没在一起时,他虽时时守在我身旁,但言行举止都颇为克制,会叫我“哥哥”、“殿下”,但从不出格。在一起后却“哥哥”叫个不停,极爱从背后环住我,轻轻将下巴抵在我肩上,说一句话,老人家真的浑身都酥了,万分招架不住。

      再说说年下的好处,大概是对方真的会从意想不到的方面花很多小心思给你们的生活增色吧。

      像他,就会义正言辞地在我们手指间系一条红线,美名其曰防止走散时找不到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把极贵重的戒指给了我,嘴上却说“小玩意儿拿着玩。” ;在他单方面想我的那八百年里,为我造了万神窟,画可爱的壁画,每天供上清新淡雅的小花,真的很心疼很感动。我这个人没什么太多爱好,做饭是其中之一。但我的水平,根据各位神官吃完后倒地不起的状态,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可他每次都能面不改色咽下饭,然后说:“哥哥,这次味道有点淡呢。” 啊说到“哥哥”这个称呼,曾经没在一起时不觉有什么,在一起之后真的很受不住他这么叫我,每次都羞耻度爆表〃'◡'〃

      种种细节就不再一一言表,总之他为我做过轰动一时的大事,在各种小事上也足够甜蜜。

      有时看他为我花费这么多心思,才会惊觉自己真是老人家,恋爱中被动又呆板,心里总会觉得自己所做还不够,所以他的要求我都尽量一一满足。

      在我心中,他有那————么好,我有这————么喜欢他!那根命运的红线,我想我永远不会摘除。

      其实说到最后还是想告诉题主,年龄不是问题,大也好小也罢,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END

以上就是恋爱脑怜怜的高赞回答!

评论(23)

热度(264)